驗證碼已經發送至你的聯絡電話,
請輸入 6 位數字的驗證碼。

重發驗證碼
C

clara

關於

技能

廣告-字幕製作 , 電腦-字幕製作 , 市場推廣-數碼市場分析 , 翻譯-轉錄 , 撰稿、 代書-一般撰稿、 代書 , 撰稿、 代書-字幕製作

工作時間

冇固定
profile-age

年齡

26 - 35 歲
profile-gender

性別

profile-lan

使用語言

廣東話 , 英語 , 普通話
profile-edu

學歷級別

學士
profile-salary

每小時收費HK$ (起)

80

賣點

主要業務/服務包括數碼市場分析,負責分析和解釋有關潛在新聞、趨勢和事件的數據。

自我介紹

你好,我主要業務/服務包括數碼市場分析,負責分析和解釋有關潛在新聞、趨勢和事件的數據。

幫助其公司的有關新聞及其趨勢做好準備。包括創建相關新聞來源製造列表並抽取摘要來撰寫文章。

另外,也是個人轉錄員。可以幫到你將錄製的會議轉錄、編輯和格式化為文本。能提供英語及其他多種語言的轉錄及字幕服務。

轉錄工作可涉及市場研究領域,例如轉錄面試和焦點小組會議,還有市場推廣傳播,例如宣傳視頻、企業培訓視頻、簡報和演講。

如對此兩項服務有任何問題,歡迎客戶向我們查詢,我們會盡快回應解答。

人才推介

11

影片攝影師KB Lai

多個微電影比賽得獎者、參與香港電台節目、參與天下一電影拍攝、參與大小型MV製作
專業為影片攝影師、影片調色師。

Lar_A

Digital Marketing Consultant Lar_A

認證級別數碼市場營銷顧問

Fo Tan - 火炭
Sarah Wong

文件處理員 Document handler Sarah Wong

豐富經驗,曾為多家本地及國際機構提供文件編寫、編輯及校對服務。 With extensive experience, to provide document writing, editing and proofreading services for many local and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s.

    Member Since, 2022-07-14

    聯絡 clara

    * 號為必填項目